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交通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普法 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为提高交通运输企业和职工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交通从业者的切身权益,近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大力开展到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法治宣传、诚信宣传和安全教育等活动,助力企业加强诚信经营和安全生产。

  一是普及交通运输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企业在运营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避免因违法违规行为导致安全事故和经济损失。二是发放《失信行为纠正后企业信用修复操作指南》,提醒企业如有被行政处罚,应在满足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最短公示期限后,积极申请信用修复。三是传达市、镇两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局安委办关于预防和遏制岁末年初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态势的预警通知,学习相关预警要求。传达关于做好2024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的责任担当,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

  普法宣传进企业,对交通运输部门和企业而言是一个双向互动的过程。能够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