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服务热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发挥热线为民服务作用,实现群众诉求“有呼必应”,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3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服务热线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交通服务热线运行情况,研究完善相关制度,共商难点热点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尹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2022年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热线受理工作按照“倾听民声、注重民意、服务民众”的宗旨,通过一个平台受理、一套机制办理、一个机构督办、一个电话回访“四个一”服务机制,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质量,及时解决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及时解决行业难点问题。服务热线办结率100%,办件满意率超95%,实现了“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有效拓宽了政民沟通渠道。热线专班“交心畅行班组”荣膺2022年度“无锡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市交通综合执法局12345热线被推荐为无锡市“微幸福”民生工程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热线办理的责任感。2022年无锡交通强化各类服务热线归并后的管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数据分析研判,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心真情为民排忧解难。二要加强管理,确保服务热线办理顺畅运行。始终坚持全局“一盘棋”思考,建立完善各项运行制度,服务热线归并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提升。要继续强化内部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司其职,规范“受理—办理—处理—反馈—监督”闭环管理。三要强化组织,致力打造高效优质服务窗口。始终坚持强化组织领导,“走出去”“取好经”,积极探索通报、流动红旗等管理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大考核力度,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切实提升办件效率、答复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