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24年2月无锡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服务质量榜单和消费提醒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截至2024年2月底,全市正常经营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以下简称“驾培机构”)64家(其中同时具备教练场经营业务的有3家)。

  一、考试通过率情况

  2024年2月,全市正常经营驾培机构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通过率(没有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或实际培训人数不足应有培训能力20%的驾培机构不纳入排名)排名如下,见附件1、附件2。

  二、投诉情况

  2024年2月,全市正常经营驾培机构共发生投诉44宗(不含重复投诉),见附件3、附件4。

  无锡市交通综合执法局特别提醒:报名学车请选择正规驾校,签订培训合同,妥善保管缴费凭证;不要贪图一时便宜,警惕学车中介,切勿私下转账培训费用。

附件:1.无锡市驾培机构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二)通过率排名

           2.无锡市驾培机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三)通过率排名

           3.近3月 “零投诉”的驾培机构

           4.百车投诉量前10名的驾培机构

附件1无锡市驾培机构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二)通过率排名.xlsx 附件2无锡市驾培机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三)通过率排名.xlsx 附件3近3月 “零投诉”的驾培机构.xlsx 附件4百车投诉量前10名的驾培机构.xlsx

无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2024年3月2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