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黄石大桥南半幅桥梁交工质量核验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3-04-24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3-00019
发文日期
2023-04-24
公开日期
2023-04-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水运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桥梁,航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20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锡开展锡澄运河无锡市区段航道整治工程黄石大桥右幅交工质量核验,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无锡市锡澄运河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特邀专家以及设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0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在锡开展锡澄运河无锡市区段航道整治工程黄石大桥右幅交工质量核验,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无锡市锡澄运河三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特邀专家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

  黄石大桥改建工程是省水运重点工程锡澄运河三级航道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新桥通航净空满足三级航道要求,设计荷载采用城-A级,桥面总宽40-46米,分左、右两幅,两幅桥长均为567.4米(其中主桥跨径为128.68米)。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了质量检验、交工质量核验检测及桥梁荷载试验等相关资料。经集体审议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合格,通过交工质量核验,为下一步交工验收、正式通车夯实了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