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高速公路“四路共建”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4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3-00023
发文日期
2023-06-14
公开日期
2023-06-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在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高速公路“四路四路共建”项目推进会,现场听取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南接线、锡太高速公路、锡宜高速扩建和沪武高速扩建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在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高速公路“四路共建”项目推进会,现场听取江阴靖江长江隧道南接线、锡太高速公路、锡宜高速扩建和沪武高速扩建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以及锡山区、惠山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详细汇报项目进展情况,锡山区、惠山区交通运输局进行补充说明,并对项目推进中如何优化工序、完善方案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俞刚充分肯定了近阶段的项目推进工作,并指出,高速公路项目任务重、环节多、牵涉面广、变化大,全体参建者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尽快打开更多作业面,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打好重大项目推进整体战、攻坚战

  俞刚要求,一要瞄准目标,抓进度、提速度。要锚定全省重大交通工程建设节点任务、全市高速公路“四路共建”目标任务,针对各项目任务主动作为、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多措并举抓进度,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任务。二要找准问题,解难题、梳堵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影响项目推进的节点、重点、难点问题,提前谋划、高位推进、统筹协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高效推进。三要强化协调,聚合力、促成效。要继续做好牵头抓总,加强对上争取、增进横向协调、强化属地协作,积极建立起上下联动、纵横沟通、共建共进的良好工作机制,凝聚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