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省市建设计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3-00049
发文日期
2023-10-27
公开日期
2023-10-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巩固经济回升“好势头”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保障。 局四级调研员陈昌伟,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综计处通报了省、市交通建设投资计划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局属各单位、各市(县)区交通运输...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点领域,对于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促进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10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当前正是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部署要求,立足交通主责主业、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抓冲刺、强攻坚、求突破,为巩固经济回升“好势头”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保障。

  局四级调研员陈昌伟,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综计处通报了省、市交通建设投资计划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局属各单位、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对照属地项目逐个汇报进度、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俞刚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精准发力,交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效,特别是通过第三季度努力发力,持续加强项目投资工作调度和每月专题推进,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推动交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俞刚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扩大有效投资。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先行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稳投资“压舱石”,要明大势、识大局、扛大任,抢抓建设“窗口期”、项目“机遇期”、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用好考核“指挥棒”、奏响实干“主旋律”,推动项目“快马加鞭”“落地生根”。强化对上争取,加快高速建设。随着“四路共建”的开启,要充分发挥高速公路建设“主力军”作用,锚定目标、火力全开。局综计处要牵头抓总,对照目标专题研究、逐项细化,督促抓好落实;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汇报、争取,及时打通堵点解决难题;属地各单位要紧盯用地手续办理等,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前期,力争全面开工。对省、市计划确定但尚未开工的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年度目标倒排计划、加快前期,通过高位协调、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等,凝聚各方合力,及时了解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手续办理,为交通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保障。梳理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板块和部门要进一步梳理项目、明晰目标,全面对标找差,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投资统计,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全面完成省、市年度投资任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