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迎来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24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77/2023-00052
发文日期
2023-11-24
公开日期
2023-11-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工业、交通--公路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车辆,运输,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12日至13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商务部联合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开展验收考评。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商务厅有关领导陪同验收,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立军,副秘书长徐政、黄伟祥出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市工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2日至13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商务部联合组织专家组,对无锡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开展验收考评。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商务厅有关领导陪同验收,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立军,副秘书长徐政、黄伟祥出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俞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邮政管理局、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张立军在验收会上致辞:无锡市自2019年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以来,紧扣“走在前”“高质量”两个关键,坚持以“锡心绿配、惠畅万家”为主线,统筹实施“六大任务、二十项具体目标、八个配套政策、二十三类重点项目”,通过完善协调机制、多角度试点培育、网络布局全覆盖、路权新能源优先、创新配送组织模式、搭建智慧公共平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形成了“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城市货运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批亮点特色鲜明、推广价值高的标志性成果和样板,构建了具有“无锡特色”的城市绿色货运配送体系,为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支撑。

  验收期间,专家组听取了无锡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创建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佳利达股份有限公司、宇培京东物流(前置仓)、苏南学校食材配送(公共配送中心)、上药集团、无锡市政蠡湖未来城充换电站、顺丰速运江南大学配送站、无锡绿色货运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等地,实地考察物流枢纽、公共信息平台、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充电桩建设、配送组织模式建设情况,核查了无锡市物流枢纽节点建设、公共信息平台功能实现、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充电桩建设、配送组织模式建设等创建资料,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